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新竹菲律賓遊學ptt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的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新竹菲律賓遊學ptt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的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新竹菲律賓遊學ptt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的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新竹菲律賓遊學ptt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的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竹菲律賓遊學ptt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的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竹菲律賓遊學ptt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的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新竹菲律賓遊學ptt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的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小港菲律賓夏令營推薦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閱讀理解提高技巧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豐原菲律賓遊學年齡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北南港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dcard

關于可愛的文案 一、待我長發及腰,遮住一身肥膘。縱然虎背熊腰,也要高冷傲嬌。 二、從小我就有個宿敵叫別人家孩子,從來不聊QQ,回回年級第一,我恨這個別人家孩子! 三、小時候一直想不明白,如果割腕會死人,那么斷臂的為什么會活著? 四、考試作弊,齊心協力。以抄為主,以蒙為輔。抄蒙結合,保證及格。 五、不要小瞧路癡,在我們路癡的眼里,一條路正著走和反著走是不同的,白天走和晚上走是不同的,夏天走和冬天走是不同的,工作日走和節假日走是不同的,你們這些正常人是永遠無法想象,我們是怎么把一條街都能橫看成嶺側成峰的看出魔幻效果的。 六、假如可以選擇生活,我寧愿簡簡單單。一個茶杯、一間茅屋、一畝良田、一億存款。簡簡單單,挺好。 七、現在擺在你面前的只有兩個選擇,要么你從了我,要么我從了你。 八、老師每次講完題,都會先問我明不明白,一直覺得老師對我太好了,畢業那天他突然說:“這個班級有你真好,你要是明白了,我就知道大家肯定都明白了。” 九、同一個問題重復犯,不同問題不停犯。 十、我用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防彈背心飛呀飛。 十一、問:是媳婦重要還是游戲重要?答:當然是媳婦重要,所以我只敢打游戲,不敢打媳婦。 十二、求推薦一款400萬以上的跑車,起步快,夠舒適,外觀好看點的,越貴越好,我想換個手機壁紙。 十三、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十四、我們的目標是:三好學生。我們的努力:好吃、好玩、好睡。 十五、在我們眼里,上課就像南孚電池,一節更比六節強。 十六、每次吵完架都覺得沒發揮好,還想再吵一架。 十七、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對方突然說喜歡我,我就不那么討厭他了,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八、有一次用語音報數的電子稱稱體重,我站上去的時候,它說:“請大家排好隊,一個一個上。” 十九、過去詛咒別人都是天打五雷轟,現在最毒的詛咒是網速慢、手機沒電、內存不足! 二十、墻里的人想出來,墻外的人想進去,我站在墻上看來看去。 二十一、有金錢沒感情的,那叫買賣;有感情沒金錢的,那叫賠本買賣。 二十二、穿別人的鞋走別人的路,讓別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二十三、是金子總會發光,可我連一粒塵埃都算不上。 二十四、男神在身后,本來想來個回眸一笑,結果笑出了鼻涕泡。 二十五、我覺得我的數學成績,很對得起我數學老師的顏值! 二十六、“麻麻,我能看電視嗎?”“當然可以,但就是不能打開它。” 二十七、懶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兒一樣;胖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瘦了之后就真能有多好看一樣;不想談戀愛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想戀愛時真能被人看上一樣;年輕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成熟了之后就真能有多大出息一樣。 二十八、世界上最恐怖的事之一,就是跟害怕看恐怖片的人一起看恐怖片。 二十九、昨天小明數學考了0分,小明祈求上帝再來一次,第2天小明的語文也考了0分…… 三十、那些邁不過去的坎兒,還不是因為你腿短! 可愛逗比文案 一、朕一靜下心來學習就想起天下蒼生,祖國尚未統一,心情很憂郁,惆悵難平,實在無心學習…… 二、現在女人照相照胸,男人照相照車,誰知道胸是不是擠的,車是不是你的。 三、早上起床我以為我一夜之間長高了,結果才發現是我被子蓋橫了。 四、打個小麻將,吃個麻辣燙。找個小對象,生活就這樣。 五、你知道你為什么沒對象么?因為在這個絲襪橫生的季節,你卻穿了條秋褲。 六、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而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七、“麻麻,我可以看電視嗎?”“可以,但是不可以開。” 八、別人都是用香奈兒包,lv包,迪奧包……而我,我用表情包! 九、為什么新聞放完了總是要播出他們在收拾稿子的片段?回答:為了告訴你,我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十、課堂上的稀客,飯堂里的常客。 十一、1998年馬化騰開qq,讓你注冊,你不注冊。現在一個5位數的qq幾萬。2003年馬云說開淘寶店不要錢,讓你開店,你不開。10年間淘寶造就了無數個億萬富翁。2009年曹國偉開微博,讓你開通,你不開通。如今一個微博搞笑排行榜一年凈賺1500萬。現在我讓你愛我一下你不愛,后果自己想。 十二、為什么吃火鍋的時候,有小肥牛有小肥羊,就是沒有小肥豬呢,因為小肥豬都圍在桌邊吃小肥牛和小肥羊。 十三、本學期可以分為三個階段:等待清明、盼望五一、坐等端午,端午過后,就收拾收拾準備暑假了。 十四、我有一顆早起的心,可我的被子和床不同意。早早起來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比如:再睡一覺! 十五、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照了下,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 十六、讓你們感受一下我的化學水平:CO+2Fe=Coffee。 十七、抽煙的人有心事,喝酒的人有故事,又抽煙又喝酒的人正在燙頭準備說相聲。 十八、人生就像汽車,起初的緩速,中途的極速,偶爾交警攔住,終點停速。 十九、剛剛有個很美的人坐在我面前,我們看了好久都沒有說話,直到手酸了,我才放下鏡子。 二十、學霸曬成績,模特曬身材,土豪曬有錢,女神曬自拍,老子曬太陽。 二十一、面對期末試卷的時候,我發現我得了白學病。 二十二、“三人行,必有電燈泡。”“嗯,以后也不要叫電燈泡了,要叫夜空中最亮的星。” 二十三、輕輕解開你的腰帶,慢慢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潔白的肌膚,散發出幽幽的體香,忍不住咬你一口,別瞎想了——吃粽子。 二十四、如果你一個人覺得孤單,就把電燈關掉,電視打開,放一部鬼片,你就會覺得,門外有人,廁所里有人,床底下也有人。 二十五、覺得自己特別迷人的時候一定要拍下來,讓照片給你清醒清醒。 二十六、在電影院看電影,突然黑屏了,然后就聽到一個哥兒大聲喊:動一下鼠標啊。 二十七、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所有人我都叫他豬。 二十八、教室里拆開了一包零食就像人民廣場喂鴿子,學校里帶了一包面紙就好比城市廣場發傳單。 二十九、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三十、俗話說得好,人是鐵,飯是鋼,床是吸鐵石。 可愛俏皮的文案 一、“矮是什么感覺?”“明明想瞪人的,硬生生成了賣萌。” 二、“怎樣用一句話把別人祖宗十八代罵完?”“基因有問題!” 三、我應該算是成功人士吧?畢竟有很多女孩子對我說:我配不上你! 四、今天我告訴女兒,狗能用鼻子分辨出500種不同的味道。然后她若有所思地想了一會,轉頭問我:那它為什么還要吃屎? 五、最近的人生寫照是:飯后百步走,夜宵好胃口。 六、氣溫都下降了,我的體重什么時候下降呢? 七、其實上學還是有點好處的,最起碼我一日三餐是穩定的。 八、剛剛有一個超帥的男孩子抱著一大束玫瑰花朝我走過來,用很磁性的聲音跟我說了一句:可以讓一下嗎?這花不能擠。 九、我娘說浪子回頭金不換,誰給我金子?我換! 十、這年頭,放個假真不容易,清明節放假還是沾老祖宗的光。 十一、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欲,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十二、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司機。 十三、開卷和閉卷的不同就在于,一個在上面抄,一個在下面抄。 十四、同樣是拿望遠鏡,在戰場上被人稱作將軍,在家里就變成了流氓。 十五、老婆說:跟我結婚后,你想洗碗就洗碗,想擦地就擦地,這還不夠自由嗎?就控制點零花錢還算過分嗎? 十六、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里面沒有真材實料。 十七、女朋友就該找那種不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怦然心動,經常化妝的,一卸妝,容易當場猝死。 十八、我媽說了:我叛逆期怎么整她,她更年期就怎么整我! 十九、好女人就像汽油,一旦擁有就擁有動力;壞女人就像氣囊,一旦用上就有危機! 二十、婆婆送了本菜譜給媳婦,意圖讓媳婦學會做菜。結果媳婦很靦腆跟婆婆說:媽您太客氣了,您每天那么累,還讓我點菜做給我吃,這不太合適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假如再相遇, 我絕不放開你的手, 從晨昏到日暮, 從春夏到秋冬, 十指相扣, 再也不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再也不讓你不辭而別, 再也不讓你在他鄉一個人游走。 我痛恨假如, 說的話顯得那么貧瘠, 縱有千言也無語, 還不如海嘯漂流的垃圾, 起碼留下無情的痕跡。 在余生的日子里, 愿有一人, 念你冷暖, 懂你悲歡, 不管見或不見, 聯不聯系, 依然惦記。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時光如流水,帶走了童年,但帶不走童年的快樂。那些童年趣事,仿佛已銘刻在生命里,當歲月的風沙暫停,當心靈又歸于純真時,那些往事便又如金子般在記憶里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提醒我,生命曾經那樣單純和快樂。 我時時會在記憶里重溫童年。很多事現在想起來也會不禁莞爾。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一家人坐在門前壩子里乘涼。大人們東一句西一句地聊著,小孩們做著游戲。突然間,最小的八弟倚在媽媽懷里,指著天上嚷著要星星。他的這一舉動立刻把爸媽逗樂了,把我們吸引了過來,都覺得他太好笑了。可八弟卻是認真的,嚷著嚷著竟哭了起來。爸爸嚇唬他:“星星是神仙的眼睛,要是摘下來給你,神仙會發火的。”“我要星星,我就要星星。”八弟嚷著,看來爸爸這一招無效。“太高了,我家的梯子夠不到,明天做一把長梯子再給你摘。”媽媽這樣哄他。“我要,我現在就要。”八弟根本就不講道理。大哥不知從哪里找來一根長竹竿,舉起來往天上捅,說:“不要哭了,哥給你捅一顆下來。”弟弟馬上就停住了哭聲,眼巴巴地望著天。說來也巧,大哥剛捅了幾下,就見一顆流星從天頂滑落到東面天邊去了。我們高聲叫道:“落下來了,落下來了。”八弟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大哥說:“你看到了吧,落山那邊去了,明天我帶你去撿。”弟弟說:“那你明天一定要帶我去撿喲。”看到他那信以為真的樣子,我們肚子都笑疼了。 小孩子都愛想:我長大了要做什么。七弟和八弟的想法可真的有些與眾不同。那時我帶著他們,用木頭做小木輪車在后面小路上玩。可有的小伙伴那車轱轆是滑輪做的,跑起來特順溜,那聲音也脆脆的很好聽。羨慕加嫉妒,七弟就有了一個“偉大”志向:我長大了要買一輛汽車,把滑輪拆下來做滑輪車。八弟的志向卻是無厘頭的,某一天,突然就自言自語:我長大了,要娶四個老婆,一個給大哥,一個給二哥,一個給三哥,一個我自已要。 我那時便想長大了要做老師的。因為我覺得老師特威風,小孩子都要聽老師的。要當老師就要好好讀書的,所以,從上學起,我就跟書成了最好的朋友。在家除了做作業,做些活,最多的時間是用在看書上的。走路時要看書,睡覺時要看書,連吃飯時也放不下手中的小說。放學后打豬草,也要偷偷帶上一本書,到了坡上,坐下來先看上一陣。有時看得入了迷,等書上的字都看不清時,才想起打豬草的事來。于是就找來棍子把背篼口支起來,打些豬草蓋住棍子,看起來也是滿滿一背篼了,就背著回家,趁媽媽不注意,進到屋里,往豬草堆里一倒,把棍子毀尸滅跡,就算蒙混過關了。但有時也會被媽媽抓到,少不得要挨上幾棍子。雖然哭得厲害,其實心里并不難過,倒覺得挨幾下挺值的。 那時,除了打豬草,就是放牛。放牛是我的最愛。因為有大把時間可以看書。因為看的書多,記住的故事就多。放牛的小伙伴們就纏著要聽故事,我就講,但也有條件,趕牛、找牛這些事,就由他們去做了,就連燒洋芋吃也是他們動手,燒好了還要給我剝好。可有一次,到傍晚收牛時,我家的牛就是找不著,伙伴們都回去了,我一個人在坡上找,一直找到天黑也沒找著。天黑了,一個人在山上不敢回家,怕被爸爸打。又累又餓又怕,坐在地上哭,邊哭邊罵那該死的牛。哭著哭著,聽到有人遠遠的叫著我的名字,聽出是二姐的聲音,又見手電光在山上亂晃,就站起來答應。二姐循聲找到了我,問我怎么還不回家。我帶著哭腔說:“牛找不到了。”二姐說:“牛自己回去了。” 我從小就喜歡動物,家里的貓啊狗啊都是我的玩伴。有一次逮到一只小松鼠,關在籠子里養了一個多月,看它慢慢地乖了,也不怕人了,就想把它拿在手上玩。本來以為它會像小貓小狗那樣乖巧,沒想到手一伸進去,就被它狠狠地咬了一口,手指都快被咬穿了,疼得我哇哇亂叫。一怒之下,我抓住了它,用鉗子把它的兩顆尖牙給剪了。小松鼠疼了,用爪子亂抓亂刨,把我的手抓出了一道道血痕。我疼得松了手,小松鼠掉在地上,一翻身起來,跑了。我馬上就后悔了,它的牙都讓我給剪了,這樣跑回去怎么生活呢?這事過了好久,我都還在牽掛著那只小松鼠,想著它沒牙怎么咬得動野果,想著它被其它松鼠欺負怎么辦。我隱隱地知道,自己對它的喜歡其實是對它的一種傷害。從那以后,我再也沒有逮過松鼠來養了。 童年趣事宛如一串珍珠,在時光里被打磨得更加光潤可人。細細把玩,每一顆珠子都是一個故事,簡單卻快樂,平凡但溫暖。每每想起那些事,心里都被快樂充滿著。如今,每當心里被煩惱糾纏時,我就會問,為什么童年會那樣快樂?現在得到的,難到不比那時多十倍百倍嗎?為什么煩惱反而像地里的野草,剛鏟去一茬立馬又長出一茬來?也許是得到了很多,卻失去了更多更珍貴的,那是什么呢? 是我們那簡單而純真的童心嗎?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補忘心相等路上, 說明月想起流水。 有知音喝千杯酒, 等清風知道何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ALL11515PA115EDVSD

 


桃園平鎮菲律賓遊學代辦ptt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更多於語言的收穫高雄苓雅菲律賓語言學校一個月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孩子的學習激情

arrow
arrow

    d78ef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