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

青春遺憾文案 1、別離,有點難舍,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2、我害怕跟你有遺憾比怕你拒絕要多、 3、人生有太多遺憾,只好學會忘記。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不過對我而言并不開心,所以還是忘記好了。 4、在原地打轉的小丑傷心不斷,空空留遺憾多難堪又為難,釋然慵懶盡歡時間風干后你與我再無關,沒答案怎么辦看不慣自我欺瞞,縱容著喜歡的討厭的寵溺的厭倦的,一個個慢慢黯淡,縱容著任性的隨意的放肆的輕易的,將所有歡脫傾翻。 5、真的是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第一次體會到失去親人的感覺 那種感覺無以言表 滿滿的都是遺憾 愿哪里一切都好。 6、在沒有能力改變自己命運的時候更要努力奮斗,為了孩子可以過的更好,為了孩子的青春沒有遺憾 7、祝姥姥80歲生日快樂,很遺憾每年都不能陪在您身邊過生日,要一直健健康康的,要陪我們很久很久…… 8、突然想起KG又想到了鄧肯嘮嗑,想起想時候老爸看的很精彩的球。高中才入的坑,很遺憾青春沒能趕上他們最好的時代,不過我很幸運,我知道他們都是傳奇。還有你,諾維斯基。 9、2016年即將過去,過去的不必遺憾,不必感嘆……讓我們滿懷喜悅、希望,迎接2017年的到來。朋友:祝您丁酉雞年大吉大利!闔家幸福安康! 10、能夠把人類的這么多惡習結合的如此完美,我相信你下雨出街雷神碰不到你都覺得遺憾 11、依舊精心呵護著你,即便是知道了你對離開的“不遺憾”,誰一直存在誰會真正的離開,便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 12、就算爭吵的話多難堪,最后還是鼻酸又抱成一團,就怕愛變遺憾。 13、“人生不能太過圓滿求而不得未必是遺憾”。 14、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你一樣回不來,我已不會再對誰滿懷期待。我知道,這個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遺憾。所以,你好,再見。 15、遺憾當時沒有發現你的好。慶幸沒有錯過你。 16、被收藏的曾經,偶爾的翻閱,感動、心酸都是回憶。時間總是那么不等人,有太多的后悔遺憾……但都已經是曾經。 17、做了一個模糊又清晰的夢,夢到奶奶、姥姥,夢到她們遠去,傷心不已在街頭痛哭,恐懼、無奈、遺憾交織。半夢半醒間想起,這兩位把我從小帶大的長輩已離開多年,天人相隔再無重見可能。人生短暫,誰都會離開,活著不能只想著自己,也要想想那些曾經或一直關愛你的人,這是一種責任 。 18、考完試我又去看了番茄推送的二新她說她不想留下遺憾她說如果你現在也是覺得自己在低谷就趕緊行動起來做你考試時不能做的事情我想寫字想跑步想打球想爬山我都會去做不要在悲傷中度過了。 19、老娘不是圣女遺憾不能祝你幸福 20、人生不存在十全十美,有遺憾才顯出生活本色。這世界上,有許多事并沒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沒你想象的那么糟。學會瞭望,給自己一份堅定;學會回眸,拂去浮躁。風雨中,把頭抬起;輝煌中,把心放低,淡泊歲月。 21、終于我和你還是沒有在一起,在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是最大的遺憾。 22、一直再想,人的一輩子有多少兩年,可惜回不去的,強求不來。生活不是一種刁難,而是一種雕刻。別妄想著倒帶,這是生活,不是電影。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有些遺憾,注定了要背負一輩子。 23、過錯只是一時的沖動,錯過卻是一生的遺憾。 24、自己因為上次吃壞肚子,想到燒烤胃就自覺翻滾抗議,然后突然想到再也不能半夜坐在小馬扎上喝著啤酒吹著微微小風愜意和朋友一起吃燒烤了,覺得有些遺憾。 25、柏拉圖說,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6、釋放壓抑的情感 我陪你走過難關 接受偶爾很悲觀 我們的生命必須有一些遺憾 27、會有一個人,在最美好的日子里,陪你走過一段最遺憾的路。 28、如果非說有遺憾,我只是遺憾我不夠美好。 錯過遺憾個性文案 1、£茍延殘喘的活著,你以為你是神可沒人把你當人 2、假如你愛上了兩個人,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愛第一個,就不會去愛其他人。 3、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我只能說,還活著 4、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5、暗戀真的很辛苦,比黃連都苦啊。 6、不想再這樣渾渾噩噩地活著,沒有一點自我的那樣沖動。 7、雨說天空會流淚。咖啡說生活要學會苦味。我說人活著簡直就是受罪 8、人,活著就是為了沒完沒了的瞎折騰。 9、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墻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10、所謂的朋友,就是在你渾身的缺點里,也能看到所剩的優點,然后一捧土一捧土地把你從絕望無助骯臟復雜里拉出來。告訴你,你很好,你值得被人愛。但也會拍拍你的肩膀,你要注意腳下的坑,若繞過就不會摔得鼻青臉腫。 11、沒有什么天注定,只有自己挺不住。 12、很多時的爭吵,都是與親近的人,更甚是與自己。傷害最深不過還是在乎之人,還傷了自己。與其和自己過不去,倒不如學會暫緩當下,尋覓方向。遇窄路,心寬走,遇險時,慢慢行。 13、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里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4、活著的人,只是有一顆會跳的心臟而已。 15、盲目的,活著,我恨這樣的自己。可是,我卻,不想改變自己。 16、我需要你保護我。這樣的話,你有沒有對人說過,在怎樣的情景里才會說這句話啊?半推半就,欲語還休,低眉垂淚,緊咬唇角,怕被你聽見又想被你聽見。你知道這世間有很多的人愿疼惜我,可我需要的,僅有你一個。你的世界可以有很多人,可我的世界,僅有你一個。 17、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8、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9、為何,利益總是擺在兄弟之面 20、虛偽又怎樣現實又怎樣還不一樣是活著。 21、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后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后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 22、每天告訴自己,你還活著,我已經死了,也許就不會在乎了 23、因為距離而感到膽怯,留在身邊卻不住在我心里面。 24、后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25、如果你要放棄一個人,那么同情心就不要作祟,就請不要給他任何的希望。 26、哭,是件頂無用的事情。發泄完還是要擦洗干凈,縷縷頭緒,認真打算。有心之人常哭,無心之人常讓人哭。但愿,每一滴淚水都有記憶,別用深情做了無用。 27、糾結著的我們糾結的生活著,糾結的面對陌生的臉孔,糾結的迎來又一個熾熱的夏天 28、活著有什麼意思,給自己增加煩惱,給他人增加困擾,呵。 29、我并不責備活著本身,但我責備自己對于活著的期望。 30、我低調的活著,釋放著我的生命力。 關于遺憾的文案 1、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旋轉著,輕舞飛揚著,翩然落下。 2、今天風很舒服,陽光很美,不能出去走走真是覺得遺憾。每每在將要睜開眼的一毫秒需要去判斷下什么是夢什么是醒。出去買了一堆面包和想吃就有的奶油蛋糕也覺得很幸福。生活就是常常給你一個大巴掌,你頭暈目眩后還得感謝它給你的小恩小惠。要我怎么樂觀才好。 3、挽回就意味著不會留下任何遺憾 但是會熱戀貼上冷屁股 不挽回意味著給自己留下一輩子遺憾 4、今天是重陽節,不要忘了給父母一聲問候,父母在,家就在,心就有依靠。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待,不要給我們自己留下遺憾,老吾老及人之老,幼吾幼及人之幼。 你養我長大,我陪你變老! 5、誠信猶如一顆青澀的果,你咬一口,雖然很苦,卻回味無窮,倘若你將它丟棄,便會終身遺憾! 6、[ 經久的歲月總是會被粗茶淡飯抹去歷史的痕跡 留下的也只有任人唏噓年華的遺憾 ] 7、會不會有一天 會懷戀一個人 一個讓我遺憾的人 . 8、一個人一生中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生命的旅途很長很長,所以在你拾遺幸福的碎片時,走得慢一些,要求的少一些,那么你就不會留下太多的幸福沒有撿起,你就不會因為沒又撿起而遺憾。平淡看世界,用平淡看人生,用一顆平淡的心,去查問自己,幸福是否離我們真的很遠。 9、成長最遺憾的部分在于,我們總是在最無知的年華遇到最好的人,卻不自知。 10、平凡的人生總要有幾次任性的決定,沒有結果,就把過程當做結果,只要在未來的某一天想到曾經的決定不會留下遺憾。 11、我覺得我漸漸喜歡上了你,但是我又不能靠你太近,我知道我配不上你,我沒有出眾的能力,沒有出眾的特長,更沒有出眾的外表。可是,我真的喜歡上了你。我只有慢慢磨礪自己。不讓你成為遺憾的記憶。 12、轉瞬即逝,就這樣,三年過去了,完成了學業,懵懵懂懂的步入了社會,遺憾的是沒有能如自己所愿的那樣,穿上學士服,手里拿著學士學位證,這都終將成為了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但我終究不會后悔自己的選擇。再見了,我的學生時代。 13、就在哪里去綻放。你知道需要放下:很多事情!但唯一遺憾的是……人生的旅途、讓自己快樂的心成為陽光般的能源……? 14、人生就像是一場單程的旅行,所以我們要把每一天都過得快樂,過得讓自己滿意,該做一件我們放肆的事,該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該吃一次最好吃的飯,這樣才不會留下遺憾。?人生就像一場旅行繁華之后終究還是要獨行在我們哭的笑的累的歲月里我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15、我在荒蕪的國度里獨自一人旅行漫步,黑暗將至遺憾的是連一個空屋都沒發現,烏云即將密布,恐懼和無助在內心發芽!哪里可以讓我躲雨,讓我可以感受幸福的溫度! 16、分手快樂,遺憾的是從始至終都沒有擁抱過你。 17、我只知道,如果今天讓你走了,我定會相思成疾終身遺憾! 18、為以前不懂禮貌,不會主動,沒有珍惜,而逝去的感情,感到遺憾,從熟悉到陌生,從笑容到冷漠,這一切其實都是我的錯,只是我挽不回了,感謝相遇相知里的那些日子,也許你不知道,其實關于和你所有的回憶我都珍藏著。 19、看張成龍完成最后一項單杠…真的淚目…新人里的老將,個人賽意外沒進決賽,團體賽高水平發揮也沒能守住金牌…多大的遺憾啊…心疼…希望小伙子們不要放棄四年后東京再來!也希望今后的更強大,能更加公平地被世界對待。加油。 20、不為做過的事而懊悔。我只是遺憾,有些事,有機會卻沒有去做。 21、還能保存著你和我在一起那些溫馨和快樂的樣子,讓我死無遺憾了,我會默默的祝福你,愛你哦! 22、今年馬上過去,有流淚,有遺憾,有心酸,有離別,有難過,有快樂,有失落,至少我還活著。 23、有一種相思叫單戀,有一種無奈叫遺憾 24、感情需要留一點點空白來整理遺憾 25、我討厭現在的自己,脆弱不安。我真想坐著旋轉木馬,回到童話世界。可這是現實,我覺得我活到現在很幸運。我回不到過去的場景撥慢鐘表,但我能盡力讓自己變好,好到最后不讓遺憾打擾。謝謝陪伴我的人,我知道,我們都是一座孤島,卻處于同一片海洋。 26、人,一定要悟透自己。 學會欣賞自己,學會把握自己,學會心疼自己。心再累,也不要縱容自己的脾氣;心再痛,也要許給自己一份清寧。人生,只是一條一劃而過的線。我們得到的,以及錯過的,都是一個個點,欣喜也罷,遺憾也好,其實都在遠去或即將遠去。 27、并不是所有的傷痛都需要吶喊,并不是所有的遺憾都非要填滿。 28、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親愛的。我最遺憾的不是和你吵架、不是和你分手、不是讓你流淚。而是親愛的!我怎么沒在 29、我寧可安慰自己,有遺憾才會美麗,夠遺憾才會銘記。 30、無奈我和你,寫不出結局,放遺憾的美麗停在這里。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好閨蜜生日文案高級大全 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了最新的好閨蜜生日祝福大全,如果覺得不錯就請收藏一下,下面咱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1、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筑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愿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 3、今夜,那一輪新月靜靜地映在我的窗欞,想把那一抹清光寄去,為你燃亮18枚心愿。 4、生命的小舟駛過16載,從前它只是游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5、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涂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6、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送你的音樂聽見了嗎? 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8、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9、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發油墨清香的日歷年年我都會在日歷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10、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愿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11、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12、祈愿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13、你餓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樂! 14、當時鐘的樂曲奏起時,當粉紅的蠟燭點燃時,多少盈盈的笑語,多少依稀往事,都閃動在搖曳的燭光里。 15、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倆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16、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17、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朋友,生日快樂!愿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伙伴們!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愿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 18、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0、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1、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22、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23、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24、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我們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里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25、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6、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27、18歲,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愿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青春,給祖國添一份迷人的春色。友情已化成音符,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為你奏響。 28、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又是一個美麗的日子,這日子充滿了歡愉,你開心嗎? 29、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30、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愿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給閨蜜的生日祝福文案 1、祝你生日快樂,愿你從此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一切煩惱見你就后撤,不管在哪你都是最幸福的一個,所有美好的囑咐都是我對你最真誠的祝賀! 2、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3、夢在醉,有你來陪;心在醉,有你相隨;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樂把你追,幸福將你圍。生日快樂! 4、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于你的青春的回音。祝你生日快樂! 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6、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里企盼收獲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里,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7、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8、雄鷹離開了天就失去了翱翔的空間,魚兒離開了水就失去了生命的源泉,云朵離開了山就失去了依靠的胸懷。生日離不開短信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吉祥! 9、生日點燃蠟燭光,美夢甜甜幸福長;生日吃碗長壽面,好運連連不間斷;生日收到祝福語,喜氣洋洋就是你;祝生日快樂笑容多,家和業興好生活。 10、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里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11、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游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12、讓日出的光芒把你所有的日子披上霞光,讓月亮的柔情把你所有的夢想插上翅膀,讓蠟燭的吟唱把你所有的快樂點燃。祝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13、不是每個清晨都有朝陽,不是每個夜晚都有清涼,不是每個帆船都能遠航,不是每個人生都有輝煌,但是每個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愿你快樂永健康,笑容常掛在臉上。 14、我謹代表國務院、黨和國家領導人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15、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愿幸福永遠相伴! 16、給你我特別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17、雖然你不是天使,但卻有著天使的美麗。雖然你不是公主,但卻有著公主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發著迷人的芳香。生日快樂! 18、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系,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愿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19、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20、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著你,快樂幸福陪著你,吉祥平安戀著你,家人朋友疼著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21、生日愿你收獲多,送你溫柔的胳膊,好怕無端若風波;送你鈔票宜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問候最適合,裹著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生日快樂喲! 22、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留下一頭金牛。在您生日來臨之際,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牛運沖天。 23、上聯:聞故友佳辰逢祥云盛世書短信一條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悅;下聯:賀知音良闕得良辰風月收祝福無限納玉人紅箋恭祝生日快樂。 24、送你一碗長壽面,外加幾個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長壽,幸福快樂用不夠。幸運好運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25、洪亮的鐘聲蕩氣回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26、今日,特別,特別祝福短信寫。蠟燭,許愿,許愿更多幸福些。蛋糕,香甜,香甜歲月多伴些。古今,麗詞,麗詞太多該咋寫。祝你生日快樂! 27、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28、baby,生日快樂!祝你:像貓咪一樣可愛,像小雞一樣活潑,像牦牛一樣壯實,像綿羊一樣溫順,像狼一樣精明。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永遠像彩虹一樣美麗! 29、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臉上洋溢著幸福;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心里感受著甜蜜;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家里充滿著歡樂。兒子,祝你生日快樂!愿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30、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 閨蜜生日搞笑祝福文案高級 1、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掛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愿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2、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3、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5、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短信祝你生日快樂 6、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7、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8、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9、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光臨!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10、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11、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2、應當一遍、兩遍把您抱起,然后再來個生日的吻禮。祝您生日格外快樂! 13、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14、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里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著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么又跑到月宮里來了?” 15、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浪花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16、愿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7、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1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9、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20、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21、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3、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天天開心,笑口常開 24、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短信,生日快樂啊。 25、生日哈皮!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 2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7、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休息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中國祝福吧,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28、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在這特殊的日子里,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9、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請你包含。如覺的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30、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后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幾片枯萎的樹葉 在心中飄落,在每個 恍惚的剎那間 我會想起你,還有 你那青春的衣裙 風,在我的周圍吹拂 散布著只言片語 草木在寒意間少了笑容 一只戀愛的鳥兒 不知疲憊地唱著情歌 歌聲傳向四方,暮色 悄悄潛入房間 此刻再相見時,我心中 如那些飄零的樹葉 再也找不到棲身的地方 而在此刻 我默默地看著你 不說一句話 如果可以使思念枯萎 我愿意將你忘記 回首時,那晚的月光 照過了山林 又在那夜照進你的窗 待到春來花開時 我還會有愛情的念想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詩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景點地圖】 【台中逢甲景點2023】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景點一日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d78ef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